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电影 新原野娱乐传媒操刀制作

2017-02-09 17:12:3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2月9号消息,近两年IP剧的发展越来越好,除了很多小说、漫画甚至音乐都成了影视剧翻拍的题材之外,很多导演和编剧甚至开始从外国文化中寻找新的制作源泉。昨日TechWeb就报道过中国翻拍的《蓝色生死恋》电影开机,今天又有消息称导演岩井俊二的经典作品《情书》也将被翻拍中国版电影,由新原野娱乐传媒操刀制作。目前中方已经从日本富士电视台买下了电影版权,具体的演员阵容还未公布。

  

3bf33a87e950352a74ddb7d05543fbf2b3118bae


  据悉,《情书》改编自同名小说《情书》,由岩井俊二导演的,于1995年3月25日首映。本部电影片长117分钟,主要讲述了一封原本出于哀思而寄往天国的情书,却大出意料收到同名同姓的回信,并且逐渐挖掘出一段深埋多年却始终沉静的纯真单恋的爱情故事。

  

QQ截图20170209144010


  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后就在日本引发了极大的反响,之后又分别在加拿大、台湾、香港以及美国等十多个国家上映,以清新感人的故事和明快唯美的影象轰动了整个东南亚甚至欧美,甚至被众多影评人视为日本新电影运动中最重要的作品之一。时隔20多年之后,这部电影又将被中国翻拍成电影,不知道这次是不是还能够继续重塑经典,给影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