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evi's和谷歌合作了一款智能夹克:手指划过即可查看时间

2017-03-13 09:01:25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3月13日早间消息,谷歌ATAP部门的使命是创造Project Jacquard这样的新颖项目,它可以将物体变成一个互动式的触控表面。

  随着李维斯Commuter夹克在2016年发布,这项技术终于通过导电布和附着在衣服上的蓝牙设备走进生活。连接区在左袖上,完全可以直接用肉眼分辨出来,从而借此控制配对的智能手机。

  例如,用手指在夹克上擦过即可查看时间,或者也可以通过滑动来播放、停止和跳过音乐。与之配对的Project Jacquard应用可以方便应用选择各种手势对应的功能——由于整个界面基本都采用拖拽设计,因此非常容易设置。

  李维斯表示,该公司今后还计划增加额外的手势。

  与此同时,这款产品的电池可以续航两天,蓝牙设备也可以直接通过USB口充电。该产品不会对舒适性产生影响,把袖口拆下后,甚至可以直接丢进洗衣机清洗。

  李维斯计划今年秋天上架这款服装,售价350美元,该公司表示今后还将把这项技术应用到更多领域。(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