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宁海制造”再上友国大选舞台 —得力中标援尼泊尔项目

2017-04-10 13:19:29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日前,一批满载尼泊尔大选物资的货车从得力集团总部依次驶出,预示着得力此次中标国家商务部援助尼泊尔地方大选项目告捷。这也是继尼日利亚总统大选项目、伊拉克总统大选项目之后,得力再次承担此类项目。

  据了解,3月初,得力集团着手参与商务部援助尼泊尔地方大选项目,3月18日,商务部下发批文:得力集团中标。在激烈的竞标中,得力凭借先进的生产制造能力、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和高度的企业信誉等综合实力,在一众办公文具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获本次商务部援助尼泊尔地方大选物资采购订单最大的办公文具供应商。

  此次订单品类多、数量大、交期短。为能保质保量完成此次订单,得力项目团队开展了大量工作。集团召开专题筹备会议,分析订单需求点和困难点,力求高效完成任务。全部产样品送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并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进行大货验收,各部门通力合作,跑出“加速度”,前后仅用时半个月,便完成此次国家商务部援外项目。

  作为一家集团化的大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得力是“中国文具生产基地”的龙头文具生产企业和“宁海制造”的典型代表,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每年都会拿出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三用于研发新产品,每年研发新产品1000多个,平均1天出3个新产品,从而不断拓宽产品种类,顺应供给侧改革,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得力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起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大幅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也为中外友好发展提供了新平台。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宁海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