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喝有数酒的10个好处,一定要牢牢记住喔

2018-06-08 18:05:43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消除疲劳和紧张

  少量饮用白酒,能够通过酒精对大脑和中枢神经的作用,起到消除疲劳,松弛神经的功效。

  开胃消食

  在进餐的同时,适量饮用,能够增进食欲,促进食物消化。

  控制体重

  实践已经证明,长期适量饮酒(男人每天2杯,女人1杯)之后,人体可以有效地代谢酒精,不会引起体重增加。如果每周喝5-7杯酒,可以有效帮助减少吃零食和宵夜的次数,防止进食过量。

图片1.jpg

  舒筋活血

  喝酒能减少血凝块的形成,减少心肌梗塞的可能性。中医认为,白酒具有舒筋通络、活血化淤的功效。这一功效早已在我国民间得到了普遍的应用。

  促进新陈代谢

  白酒对于含有较多的酒精成分,且热量较高,因而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对全身皮肤起到一定良性的刺激作用,从而还可以达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这种良性的刺激作用还能欧作用于神经传导,从而对于全身血液都能有一定良好的贯通作用。

  壮胆

  即使再胆大的人也会抹不开的时候,也会有不好意思说的话。没喝的时候,该说的,想说的,说不出口的。等完喝了,借着酒劲,不管对面坐的是谁,‘也不管该说不该说的,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爱在你心口难开不可能了,这回什么都说了。

  去乏

  没喝的时候,大脑发木,无精打采,浑身酸痛,只要喝好了,感到浑身通畅。

  思维敏捷

  据有关专家测试,每周喝酒三次,每次一小时,连续坚持4个月者与不喜欢喝酒的人相比,前者反映敏锐,视觉与记忆力均占优势。

  增强肌肉力量

  强健腿足、筋骨,并能使关节灵活,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图片2.jpg

  解忧

  喝酒是一种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健身方式,可以缓解神经肌肉紧张。据专家测定,当烦躁、焦虑的情绪涌向心头时,以轻快的节奏喝酒15分钟左右,即可缓解紧张,稳定情绪。

图片3.jpg

  茅台镇数千家酒企,为什么有数的酱香酒更值得品鉴?酱香型白酒的标准评语是:无色(或微黄)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酱香突出、幽雅细腻,空杯留香幽雅持久,入口柔绵醇厚,回味悠长,风格(突出、明显、尚可)。而这些,有数的酒全部具备。

  有数酒来自贵州省仁怀市实力派企业国威集团,国威董事长梁明峰先生是业界知名酒痴,作为季克良老先生的嫡传弟子,梁明峰传承了季克良老先生的专注、专心、至诚。也因此,有数的酒,每一滴,都是以满满的匠心善酿而成!

  联纵智达创始人、有数酒业董事长,也是著名的营销大咖何慕为了满足自己客户的体验,常常送酒给“酒红”。然后让“酒红”来品酒,招待朋友。如果客户愿意的话,还可以到现场教客户怎么品酒、怎么盲测、怎么名测、怎样对标。如果酒喝的不满意,现场把酒洒了也没有关系,不收分文;如果酒喝的满意,就可以成为自己的忠实用户、成为会员。

  跟营销大咖何慕喝酒聊营销

  微信号:youshudehemu

  电话:1381 7366 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