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特斯拉上海工厂招14个职位 包括建筑设计师和财务

2018-08-08 08:11:55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白依依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的招聘信息,该公司已经为落户上海临港的大型工厂启动招聘工作。一个月前,特斯拉刚与上海政府签署了涉资达20亿美元的项目协议。

  网站显示,特斯拉正为上海超级工程工厂物色14个职位,如,建筑设计师和高级财务经理。该工厂将同时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

  从职位描述可以看出,大多数职位都是至少需要六年经验的高级职位。

  特斯拉未回复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据媒体称,特斯拉周日就发布了这些招聘信息。

  上个月,特斯拉与上海政府签订了在上海建造首个海外工厂的协议。该工厂将让特斯拉的全球生产规模扩大一倍。

  5月份,特斯拉聘请了周建担任中国区的首席财务官。

  本月财报会议上,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上海工厂的成本约为20亿美元,特斯拉计划通过当地银行贷款为该项目提供资金。

  上周,在一封致投资者信中,特斯拉表示,首批汽车将在大约三年后或2021年开始制造。但一次分析师电话会议中马斯克透露的时间计划与此不符。他称,上海工厂将成为特斯拉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汽车年产量目标的关键。许多分析师认为这一目标标难以实施。

  特斯拉也在美国网站上以英文公布了这14个招聘职位,因此一些招聘人员也可能来自中国境外。(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