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开放免费报关服务 推动锂电池产业通关便利化

2023-11-28 09:46:2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泰洲科技优化通关流程助力锂电池产品加速出海,为企业降本增效。

图片 1.png

  随着全球电动化及储能双双进入快车道,锂电池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中国一直是锂电池生产以及出口量最多的国家。在欧洲的新能源危机发生后,我国的新能源类产品出口量更是激增。新三样即电动载人汽车、锂电池、太阳能电池,占出口总值的57.9%。

图片 2.png

  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关务管理平台为帮助锂电池出口企业减轻运营压力,降低通关成本,抢占海外市场,推出了年180票免费申报的政策,业务覆盖报关、舱单、确报等。企业不仅享受了一年内共180票免费申报的福利,还通过平台免费开放的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服务有效缩减通关时间和成本。与此同时,泰洲科技积极开展企业一对一答疑辅导,对出口锂电池危包使用、运输要求等进行指导,助力出口锂电池产品安全高效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