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积极响应通关提速增效政策 助力汽车产业出海

2023-11-24 09:54:1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平台助力汽车企业出口通关再提速。

图片 1.png

近两年,我国汽车出口连续保持百万辆快速增长态势,成为汽车市场一大亮点。前三季度,汽车出口338.8万辆,同比增长60%。新能源汽车出口82.5万辆,同比增长1.1倍。中国汽车具备很强的国际竞争力,被国外消费者所接受。与此同时,中国车企也急需更加高效的通关新模式以加大出口力度。

图片 2.png

泰洲科技针对汽车出口企业的数字化通关需求,免费开放旗下跨境智联关务管理平台通关通道,推出了给企业一年内共180票免费申报的福利政策,业务覆盖报关、舱单、确报等,有效帮助企业减轻运营压力,降低通关成本,抢占海外市场。依托该平台免费开放的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服务,企业显著缩短通关时间、节省通关成本,实现海关申报零等待、零延时、零成本、零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