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刷屏杭州!上亿曝光量聚焦到一场品牌发布会

2023-11-22 17:51:5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前一段时间,一只可爱的卡通猫和它的一句“杭州,我来了”在杭州刷屏了,无论是在杭州地铁1号线、杭州东站高铁站台LED大屏、杭州西湖天幕3D大屏、杭州武林银泰3D大屏,还有很多杭州楼宇媒体都能看到这样热情的表达。

图片 1.png

  直到11月10日,京杭大运河杭州段,数百架无人机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冉冉高升,当金隅天坛整装的企业标识与“杭州,我来了”一同印记在杭州的夜空,终于让杭州、也让全国家装行业再次认识了这家企业——金隅天坛整装。

图片 2.png

  金隅天坛整装的成立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说起金隅天坛整装,如果从这个品牌成立之时算起,刚好2年时间,在家装行业算是新晋实力派。但是很多熟悉行业的人都知道,在金隅天坛整装的背后,是具有67年发展历史,是中国家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中的国有控股企业——金隅天坛家具公司,天坛家具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民族家具品牌。

  经过67年的发展,金隅天坛家具公司从单一的家具品类,不断拓宽产业链,现已构建一条完善的绿色家居全产业链。金隅天坛家具公司通过不断融合,将技术和创新贯穿发展,驱动前进,聚焦五大核心业务体系。同时,现有产品体系涵盖政务、商务及办公家具,实木、板式、全屋定制、软体、金属等各类民用家居,木、铝门窗产品,红木家具及文创产品。是行业内产品种类丰富、业务类型多元化、产业链完备的专业家具企业。

图片 3.png

  背靠金隅天坛家具公司自有全产业链系统根基,通过丰富延伸所涉足的各领域产业资源融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2021年11月,金隅天坛整装品牌应运而生,凭借链接金隅天坛家具公司的绿色家居全产业链优势,链接家装消费者,提供国企品质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可以说金隅天坛整装是对金隅天坛家具 “以高品质的整体家装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品牌初心的全新实践,也是必然选择。

  金隅天坛整装强势崛起,迈向品牌战略新阶段

  家装行业绝对不是一个容易的赛道,尤其是整装,极度考验一家企业的整合与服务能力。金隅天坛整装历经过去两年时间的发展与沉淀,通过深耕京津冀区域,实现业务规模体量的快速增长和突破,同时也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及形象。在全面完成北京“东南西北”区域“四向布局”战略后,截止到今年11月,年度业绩已经突破了8亿元。

图片 4.png

  随着品牌业绩呈几何式增长,金隅天坛整装也进入了品牌的新阶段,如何提高品牌地位、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消费者认知,进而支撑品牌继续保持高速发展?金隅天坛整装也开始了全新的思考。

  就在2023年11月10日,金隅天坛整装经过深思熟虑后,终于选择在杭州给出了应有的答案。

  金隅天坛整装的“陆海空”三维一体新战略

  一场以“勇立潮头 永无止境”为主题的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京杭大运河畔的杭州大运河音乐公园盛大启幕。

图片 5.png

  金隅天坛整装总经理张轶在品牌战略升级的主题演讲中,清晰而坚定的将金隅天坛整装未来品牌战略规划正式发布。

  金隅天坛整装“海陆空”三维一体的新战略包括:

  “海”:根据对目标消费客群的洞察发现,新一代消费者需求开始从“装修风格的认知”进化到“生活方式的想象”,开始注重个性化设计和自身生活感受,所以,天坛整装进一步明确了新发展阶段下的品牌价值新主张——为理想生活提案。

  “陆”:则代表了全国化的战略布局,此次入驻杭州作为外埠分公司的首站,接下来将加快向外拓展扩张的步伐。

  而在11月11日正式开业的金隅天坛整装杭州旗舰店-天境家居美学馆,就是金隅天坛整装外埠店的开山之作。这家位于杭州拱墅区,超万平的全新家装体验店,全店风格融合艺术与生活,且具有强烈历史文脉感的美学空间,能够营造出美好生活气息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茶香水墨的国风意境,是用“整装美学新国风”的概念来演绎 “风雅处处是平常”。

  “空”:“天坛甄选”作为公司在电商新零售领域的战略布局也被正式官宣,将为品质客群提供严选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天坛甄选”在已经逐步搭建丰富的电器品牌矩阵的基础上,会陆续上线更多元化的家居类目如建材、卫浴、家具、家居配饰、智能家居等。

  至此,金隅天坛整装通过战略性思维的构建的全新品牌布局渐已成型,未来金隅天坛整装将持续开疆拓土,从点到区域、再到覆盖全国,用“天坛速度”持续拓展新市场。

图片 6.png

  此次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吸引了数百位行业内精英到场见证。泛家居行业协会领导、学术专家、权威媒体代表、渠道平台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专业的观点。在家装市场还处于整体放缓的市场大背景下,这场具有相当规模及关注度的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就显得尤为难得,这也给予了家装行业以提振信心的巨大声量。

  “深修内功”与强势扩张同频共振

  在这场盛大的发布会过后,更多的人也会全面审视这家逆势扩张的整装企业,他们会发现,金隅天坛整装的“内功”同样不可小觑。

  众所周知,家装对于消费者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关系到数年乃至十几年的居住生活品质。曾经有不少快速扩张的家装企业,却在很短时间内又销声匿迹了。

  而金隅天坛整装的志向是跟随金隅天坛家具公司“赓续百年新的传奇”企业使命,做“百年老店”。因此“深修内功”就成了金隅天坛整装必行之路,也从不敢有丝毫怠惰。

图片 7.png

  金隅天坛整装的一线员工均持证上岗,保证全程规范施工;其所建立的18项天标工艺,对水电、木、瓦、油等施工工艺细节进行升级,打磨每一个交付细节; 140+道质检标准,每一道工序,力求0隐患;还有45项砸无赦等等,金隅天坛整装在交付端的努力与创新有目共睹。

  未来,金隅天坛整装在推进全国战略布局进程中,也必定会继续打造有服务意识、专业化的产业工人队伍,提升交付能力。在实现规模型、速度型增长的同时也做到质量型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