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今日头条据悉估值可能达到750亿美元

2018-08-08 08:13:41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美股编辑:白依依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北京字节跳动有限公司(今日头条母公司)启动了一轮股权融资,估值可能达75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的目标是正寻求私下融资30亿美元,这一数额可能会发生变化,而且也无法保证该公司将实现其目标估值。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说,一些字节跳动公司的股票最近在私人交易中转手,估值约为62亿美元。在2017年末的一轮融资中,该公司的估值超过200亿美元。

  估值750亿美元的快速增长将使字节跳动公司成为世界最值钱的私有科技公司之一,超过了打车巨头Uber和它的中国竞争对手滴滴出行。目前,字节跳动公司仍排名低于马云的阿里旗下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金服,后者在最近一轮融资中的估值约为1500亿美元。

  近几个月来,中国科技公司的私有估值很高,因为许多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年上市。但在上月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的IPO平淡无奇;投资者、银行家和企业家一直在密切关注私人和公众的估值。字节跳动最近的融资努力可能是一个重要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