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打造“匠心交付”IP,传播央企品质口碑

2022-06-27 20:26:1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当前房地产行业持续低迷,为了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面对价值客户对产品与服务越来越高的选择与兑现要求,房地产企业不得不对交付项目呈现品质进行重新思考,不仅要兑现交付承诺,更要实现交付对营销提升和品牌落地的助益。

6月26日,由中国铁建地产开发的佛山领秀公馆项目迎来4/6栋交付。结合市场环境,中铁地产华南区域在总结提炼过往沉淀经验的基础上,首次在该项目交付上提出“打造匠心交付IP”理念,并推动“交付即营销”实现首次落地。不仅把房子交出去,还要高标准地兑现产品品质和服务,让交付活动变成一场大型营销活动,让客户口碑变现成销售流量。

交付前,为了确保高品质完成2022年交付任务,该公司组织召开“匠心交付”动员大会,会上提出,“交付不仅仅是工程、客服或者是物业公司的工作,更是区域及项目组各职能条线全员的工作。除主责交付工作的部门外,其他部门同事全年亦须修满200积分的“全员交付”任务。”

在此次交付过程中,该公司区域总部平台的产品研发、项目管理、成本管理、法律合规等相关专业条线职工按照动员会要求,第一时间到达交付一线,按照交付分工迅速投入各自的工作岗位。

“洗菜盆下方打开柜子之后就能看到插座,一个是用于消毒碗柜使用,考虑到业主后期会使用到直饮水设备,所以在设计插座点位时也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厨房上方设置的凉霸,考虑到业主在夏天做饭时容易感到闷热,凉霸能起到带动空气流通从而达到降温的目的。”在验房过程中,产品研发专业的员工不仅为业主打响祝贺收楼礼炮,还充分利用了自身专业的优势,详细讲解园林设计亮点,给业主普及专业的验房知识,切身实际地站在客户的角度,认真耐心地解答业主提出的疑问,并持续分享每一个设计的巧思之处,让业主对产品更加了解,加深认可。

 图片1.jpg

中铁地产华南区域员工助力项目交付

图片2.jpg

中国铁建·领秀公馆项目交付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