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雲禾集团携手海外基金,扬帆美股市场

2023-01-01 13:29:4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2022年12月31日下午,雲禾(浙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人汇卿(广州)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企业战略合作、海外上市计划、未来产业布局规划等达成合作共识。

1.jpg

    据了解,本次海外上市计划中拟定未来金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美股证券代码:FTFT)将与雲禾集团完成并购上市。双方合作协议将于2023年1月完成签署,并提交纽交所审核进行官网公示。

2.jpg

  雲禾集团董事长施義德表示,美股上市是雲禾上市计划中的第一步,最终以实现自主上市为目标。在此美股上市阶段,集团会针对代理商、供应商、企业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制定相应的持股计划,意在与陪伴雲禾成长的组织与人员,共同分享上市红利。美股上市完成后,集团将加强企业治理,并依旧围绕智慧病房、社区健康服务、互联网医院的产业核心,力求增加企业市值,规范组织管理,对于高管队伍的管理将会更加严格,对于职务类型的犯罪行为企业绝不姑息。

3.jpg

    签约仪式现场,雲禾集团高管、资本运作合作机构负责人、以及未来金融科技集团负责人,分别针对雲禾现状、业务发展、资本运作、上市红利等内容进行了充分阐述。

4.jpg

  雲禾集团作为“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活养生”全生态智慧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发起者,“医疗”、“健康”、“政府”的串联者,相信通过借力美国资本市场,为今后雲禾自主上市、跻身行业龙头企业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资本时代的不断发展,崭新的雲禾集团必将为中国产业升级、经济转型、民族复兴注入全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