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精英时尚达人商业大会将在戛纳举行

2023-04-27 11:25:4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在 5 月 26 日的戛纳,时尚偶像 Anna Stukkert 将授予其他从事不同业务的超级风格和时尚偶像。该奖项将与 Royal Gentlement Club 和 Stankevicius MGM 合作颁发。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将是令人惊叹的 Alina Kress。

图片 1.png

[Anna Stukkert]

  嘉宾将包括时尚的 Thomas Misse

图片 2.png

[Mr. Thomas Misse]

  另一位嘉宾,顶级模特和绝对时尚偶像 Julia Gershun,她也是一家慈善组织的主席。

图片 3.png

[Julia Gershun]

  Mariya Spartalis 也将作为嘉宾。 Mariya 总是闪耀着风格,紧跟最新的时尚潮流。她是投资专业人士,对古典风格很有品味。

图片 4.png

[Mariya Spartalis]

  Kevin Rochay先生是颁奖典礼的另一位嘉宾。凯文是亿万富翁,热爱时尚。尽管生活奢侈,凯文还参与了许多慈善活动和公益活动。

图片 5.png

[Kevin Rochay]

  Fatmir Emush是一名专业的投资交易员,但他热爱时尚生活,喜欢古典风格。

图片 6.png

[Fatmir Emush]

  来自伦敦的VIP嘉宾是Venera Tabakin。她是顶级时装设计师,也是制作人。她在时尚界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并获得了多项国际奖项。

图片 7.png

[Venera Tabakin]

  Roger Costano 是一位热衷于艺术、时尚和设计的企业家。

图片 8.png

[Roger Castano]

  特邀嘉宾Shifteh Maryan是来自奥地利的珠宝艺术家。 Shifteh 创作奢华风格的艺术品。她的珠宝曾在奥地利地球小姐、中东环球小姐和美国的各种展览中展出。

图片 9.png

[Shifteh Maryan]

  Ginta 是签约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的时尚内容创作者和艺术家。她还是世界影响力奖最佳娱乐奖的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