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在沪游子郑金凤回乡创业 兴办六安市首家二级专科口腔医院

2023-05-03 10:49:40已围观次来源:六安热线编辑:安然

  响应国务院政策,上海对口合作革命老区六安,「上海知名口腔连锁名牌——雅悦齿科集团携手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六安市卫健委」合作共建的六安-上海三甲医联体——六安雅悦口腔医院暨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口腔联合医院正式入驻六安,自此六安人民告别跨市跨省出门看牙不便的困境,家门口即可看到上海、安徽口腔名医。

图片 1.png

★ 六安-上海三甲医联体口腔专科联盟揭牌仪式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 闻讯而来看牙的市民

图片 4.png

★ 雅悦齿科集团董事长郑金凤

图片 5.png

★ 六安雅悦口腔医院暨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口腔联合医院

  亲商重商 政企院校同心新成果

  4月28日,在六安市明珠国际城举行的隆重开业典礼上,安徽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安徽六安市副市长魏武、安徽六安市卫健委主任李育新、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刘新宇、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颖川、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何家才、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口腔外科主任潘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口腔科余优成、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李国林、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口腔科徐远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邹多宏、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洪清华、全国侨联常委上海市侨联副主席程东等特邀沪徽领导、临床教授学者医师等300多人亲临现场,六安新闻联播、六安市卫健委发布、六安接触等权威媒体平台全面跟踪报道。

图片 6.png

★ 安徽六安市市委书记叶露中到六安雅悦口腔医院调研

图片 7.png

★ 安徽六安市卫健委主任李育新

图片 8.png

★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何家才

图片 9.png

★ 安徽六安市副市长魏武(中)

图片 10.png

★ 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刘新宇

图片 11.png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颖川

  高品质口腔医疗领跑“沪徽健康圈”

  功成不忘桑梓地,回馈家乡一片情!雅悦齿科集团创始人郑金凤、王杰是土生土长的六安人,在他们的身上一直传承着皋城大地淳朴厚道、以及大别山的坚韧不拔的红色文化基因,此次回乡创办的六安雅悦口腔医院暨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口腔联合医院以反哺家乡为宗旨,以高质量、高标准、高品质定位的数字化口腔医院,把国内外先进的口腔诊疗技术和理念带回家乡,为家乡人民健康赋能,为六安市口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现阶段雅悦齿科集团已在长三角地区拥有十余家数字化二级口腔专科医院、门诊,极大方便了广大牙患市民。

图片 12.png

★ 六安雅悦口腔医院AI数字化一站式定制中心

图片 13.png

★ 六安雅悦口腔医院童趣烂漫儿童诊疗中心

图片 14.png

★ 雅悦齿科集团长三角口腔医院、门诊布局(2023年)

  重科普 强学术 惠百姓

  开业当天,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委会主办的2023年安徽省六安市复杂牙拔除与种植高峰论坛也在该院盛大开幕,余优成、何家才、邹多宏、徐远志、潘剑等教授医师以舒适种植牙、GBR技术、牙槽骨骨增量技术、前牙美学区即刻种植为题,一起研讨口腔新晋的学术发展趋势和技术成果,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15.png

★ 雅悦齿科集团创始人王杰主持召开学术论坛

图片 16.png

★ 与会论坛嘉宾

  据悉六安雅悦口腔医院位于六安市裕安区明珠国际城广3楼,面积3546平米,汇聚众多三甲专家、海归精英、主任医师和教授学者造福患者口腔,国际创新AI数字化智能口腔设备设施同步引进,专业开展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口腔综合科、儿童齿科、牙周科、VIP特需门诊、舒适洁牙科等特色专科诊疗。接下来该院将以口腔科普、口腔医学培训为重点,提高全六安人民的口腔保健意识,提高并带动六安市口腔医疗水平。

图片 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