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前谷歌首席法律顾问加盟乐视 担任北美法务副总裁

2016-06-16 11:40:29已围观次来源:DoNews编辑:夏雪

  


   6月16日消息(记者 向密)乐视近日宣布,任命前谷歌首席法律顾问Joshua McGuire(约书亚·麦圭尔)担任乐视北美法务副总裁,全面负责乐视北美公司在法律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相关业务。

  据海外媒体报道,Joshua McGuire(约书亚·麦圭尔)是全球知识产权交易和法务领域的教父级人物,在过去7年中一直担任谷歌的首席法律顾问,负责谷歌的移动和安卓专利战略,为谷歌的专利收购和保护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Joshua主导的多项创纪录的重大交易中,最让其声名鹊起的是谷歌于2011年收购摩托罗拉的专利谈判和转让交易。谷歌通过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获得了近25000项专利,其中包括17000项已经获得授权的专利,以及7500项专利申请。

  据乐视官方给出的数据,截止到2016年4月,乐视全球专利数量已超过了11000个,横跨手机、电视、汽车、EUI、VR、云等9大领域中。

  进入2016年,乐视对于全球各界的人才招募仍未停止:1月,乐视携乐Max和乐1s正式进军印度市场,同时宣布前三星西亚区总部高级副总裁Atul Jain加盟乐视担任印度首席运营官;3月,原联想高管王大勇加盟乐视,执掌智能终端全球供应链;4月,乐视北美总部建成,剪彩仪式上乐视宣布前三星美国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Shawn Williams和三星电子美国分公司执行总经理Danny Bowman正式加入。(完)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