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李佳琦诚恳致歉: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2023-09-11 20:32:4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近年来,李佳琦的名字成为了中国直播界的代表性人物。他以其独特的口才和销售技巧,将直播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然而,最近的负面事件让人们开始重新评估他的形象。在一场直播中,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用词不恰当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凌晨李佳琦迅速发文诚恳地表达自己的歉意,不少网友还是能够表示理解,觉得人总会有做错事情的时候,只要真心诚意的悔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其实李佳琦一直都在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疫情期间他通过直播的形式,向观众传递有关疫情防控的知识和信息,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和应对疫情。他还积极募捐,为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支持。这些行动展示了他对社会责任的认识和承担。

图片1.jpg

虽然李佳琦做错了一些事情,但他也做了许多公益。他的公益行动展示了他对社会的关注和责任心,给予了社会正面的影响。让我们看到他的公益行为,同时也给予他改正错误的机会,共同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