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李佳琦直播间:7年用心打磨的成果

2023-08-20 09:13:3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经历了不同阶段的变化。初期,整个行业注重个人形象的打造,如李佳琦以“口红”为专长,通过独特的卖货方式吸引了大量关注,让消费者记住了他。然而,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如今的直播电商已经超越了个别主播的影响力,进入了更加成熟和专业的阶段。

图片1.jpg

  行业现阶段的关键是确立健康的消费导向,帮助消费者更好地认清自己的需求,避免冲动消费。过去,直播电商被一些人视为“无脑冲”的购物方式,而现在的行业倡导理性消费,注重产品的品质和性价比。

  除了外观上的改变,作为行业领军的美腕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消费者看不到但与直播密切相关的选品环节。他们意识到选品的重要性,因为优质的商品是吸引消费者并保持他们对品牌的信任和忠诚的关键。为了保持竞争力,美腕不仅仅关注主播的培养,还致力于提高整个供应链的质量和效率。

图片2.jpg

  最近,美腕推出了综艺节目《所有女生的主播》,这不仅为行业输送了更多新鲜血液,也为直播电商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在新主播的培训中,李佳琦亲自指导,将自己多年的经验毫不保留地传授给他们。这种培养新人的做法对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非常关键,也为直播电商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新。

  打磨七年,李佳琦直播间的成功让美腕累积了足够多的经验,新发展阶段的到来,对美腕而言,既是挑战却也是机遇。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