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滴滴程维:滴滴用四年时间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2016-07-28 19:05:23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图为程伟朋友圈截图


  图为程维朋友圈截图

   7月28日消息,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部门,发布了《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暂行办法)。对此,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表示:“感谢四年来所有司机师傅的付出、用户的支持,感谢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一点点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程维认为,又一个里程碑。四年了,习惯在改变,打车不再难,社会也在变革中进步,这些是滴滴最大的幸福!相信未来中国也一定会引领全球分享经济!滴滴梦才开始,让出行更美好,让司机受人尊敬,建设世界级科技公司,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安妮)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