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何鸿略加入华为消费者业务 任大中华区副总裁

2016-08-01 15:55:22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8月1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今日宣布,任命何鸿略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分管港澳台地区的终端业务。何鸿略将向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直接汇报。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2016年是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全球的崛起元年,我们的全球化战略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能够为业内最优秀的人才带来广阔的舞台。我相信何鸿略的加入将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做出持续贡献。

  据资料显示,何鸿略在手机行业有近25年的销售和管理经验,曾先后就职于诺基亚、三星电子等公司并担任重要职位,在公开渠道销售、区域管理、行业线能力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和独到视野。

  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发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上半年完成销售收入7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智能手机发货量6056万部,同比增长25%。

  据资料显示,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和终端云。 (安妮)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