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聚力传媒发布新战略:引入多个合作伙伴 发力文化O2O

2016-10-27 17:05:09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王芮编辑:夏雪

  


  苏宁文创COO、聚力传媒总裁米昕

  凤凰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昨日聚力传媒PPTV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发布会,公布了2017年战略计划。发布会上,聚力传媒宣布和数家传媒公司达成新合作,并将继续发力线下文化O2O服务,继续开展涉及影城、VR体验馆的百城千店计划。

  今年年中,聚力传媒宣布了以互联网家庭市场为核心的文化战略。2017年聚力传媒仍将重点布局家庭娱乐系统,做出一个基于硬件、系统、内容、软件的家庭娱乐生态。

  内容建设是核心。为了获得更多优质内容,在发布会上,聚力传媒宣布和多家传媒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例如聚力传媒将和曾经打造出《花千骨》、《老九门》等热门IP的慈文传媒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慈文传媒推出的由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在2017年登陆PPTV。

  


  聚力传媒将与慈文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除此之外,聚力传媒在发布会上还宣布和兴格传媒达成战略合作。聚力传媒同时宣布已经获得了兴格传媒打造的第一档真人秀真人秀《头号惊喜》的独播权。另外,兴格传媒出品的大型音乐秀《奇葩音乐计划》以及明星美食创业真人秀《鲜肉餐厅计划》也将登陆PPTV。

  曾经出品过《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成语大会》文化综艺的实力文化也和聚力传媒达成合作。双方将打造中国18岁以下文化养成类IP,并推出线上线下产品。

  


  曾钢与实力文化董事长关正文

  在国外剧集方面,聚力传媒将和美国CBS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并计划引进《星际迷航》、《百战天空》等国外剧集。

  聚力传媒在努力打造一个文化O2O闭环。据悉,聚力传媒将针对家庭中男性、女性、少儿和二次元四类人群的不同需求,提供精准资源,并通过生活服务、硬件增值等服务打通线上线下闭环销售空间。同时,借助苏宁的广泛用户资源,扩展销售渠道。

  同时为了进一步拓展线下渠道,聚力传媒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在2017年建设超50家大型泛娱乐综合体,200个VR体验中心,店面将辐射到全国600家苏宁线下门店。(王芮)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