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马斯克:特斯拉正利用车载相机开发行车记录仪功能

2017-08-31 13:04:09已围观次来源:腾讯科技编辑:夏雪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透露,该公司正利用其电动汽车内置的相机开发行车记录仪功能,而特斯拉车主将可访问记录的视频数据。

  眼下,包括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在内的新特斯拉汽车均配有8枚摄像头、12个传感器,以及前置雷达,它们让特斯拉著名的Autopilot半自动驾驶功能成为可能。

  据悉,特斯拉有能力访问这些摄像头的视频数据。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要求车主允许其收集更多的视频数据,以帮助它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然而,特斯拉车主却不能查看这些视频,造成许多用户必须自行购买行车记录仪,来记录行车状况。

  对此,马斯克周三在回应一名Twitter粉丝的抱怨时表示,特斯拉行车记录仪功能“很快就会到来”。

  特斯拉将无需添加任何新硬件,因为它们的汽车拥有许多摄像头。相反,特斯拉只需通过软件更新便可推出行车记录仪功能。届时,它将允许特斯拉车主利用车载相机记录周围的一切状况。如果发生车祸,它将成为一项非常有价值的工具。(编译/弘艺)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