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寺库任命原乐视高管任冠军为首席增长官 向李日学汇报

2018-01-03 14:49:26已围观次来源:雷帝触网编辑:夏雪

  雷帝网 乐天1月3日报道

  寺库今日发布公告,宣布任命原乐视高管任冠军出任寺库全新设立的首席增长官(CGO, Chief Growth Officer)一职。这也是中国企业第一次正式设立首席增长官。

  寺库称,作为公司CEO重要的增长参谋与操盘作战者,未来任冠军将帮助寺库强化整合营销对于业绩增长的价值,增进营销与产品,运营,技术,销售五位一体的联动,并直接向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汇报。

  寺库还宣布寺库集团CMO杨静怡升任寺库赋能生态云CEO。未来杨静怡将主要面向全球高端品牌商提供数据系统及营销服务,深入构建高端生活领域的价值联结。

  资料显示,任冠军曾任乐视网市场传播营销高级副总裁并兼乐视致新CMO,负责乐视致新的品牌传播市场营销及大屏生态营销等工作推动超级电视成为中国智能电视第一品牌。

  任冠军深度参与了超级电视商业模式、营销模式、品牌塑造。在前乐视网CEO梁军离职的那一轮风波中,任冠军同期从乐视离职。

  杨静怡加入寺库前,在大陆、香港、新加坡、美国等拥有13年的品牌管理和营销经验,历任联合利华、欧莱雅、宝洁等跨国公司的品牌高级管理职位,是宝洁入华以来,外派全球管理工作最年轻的华人。

  官方称,杨静怡2016年加入寺库后,她打造全新寺库品牌形象,主导了寺库与腾讯大数据合作, 并帮助寺库在美上市。

  寺库2008年成立至今,布局布局线上,在线下,于北京、上海、成都、青岛、天津、香港、米兰、马来西亚等城市开设的体验店,寺库于2017年9月22日在美国上市。

  据知情人士透露,寺库此次的高管任命,对外透露出两个信号:一方面,寺库将全面整合C端,进一步释放客户价值红利:另一方面,寺库将发力B端,连接众多定位高端市场的品牌商。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