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知呱呱创始人严长春当选北京市优秀创业企业家

2019-01-15 15:44:07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白依依

  近日,经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牵头首都企业家俱乐部、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北京工业经济联合会、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九家协会及有关专家联合组织开展2017-2018年“北京优秀企业家”、“北京优秀创业企业家”评选活动。经评审领导小组初审、复审、实地考察、终审,共有87名企业家从全北京范围内数万名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其中知呱呱创始人兼CEO严长春等27名企业家当选“2017—2018年北京市优秀创业企业家”。

  据悉,此项活动是经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同意的,是北京市民政局公告的北京市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目录,由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市级社团组织评比达标表彰项目,旨在响应中央“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严长春此次当选北京市优秀创业企业家,是评审委员会对他深耕专业领域多年,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和他创办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知呱呱所获成绩的高度肯定。作为科技部国家科技专家库成员,高级科技咨询师,严长春负责完成了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工信部、北京市科委及经信委等研究课题十余项,曾获“创新创业科技先锋”、“2017年度IPR影响力十大人物”、“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

  严长春创办的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知呱呱,致力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知识产权服务深度融合,建立了智能业务处理系统及知识产权SAAS系统,依托专业人才优势,为用户提供知识产权创造到变现的全方位综合解决方案,构建覆盖创新全链条的生态圈。凭借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和数据化、智能化的平台优势,知呱呱在成立短短3年间,实现了飞速发展,已赋能30万+企业用户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水平,在线专利申请量居全国第一,实力领跑“互联网+知识产权”行业。2018年,知呱呱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并斩获“中国企业服务品牌100强”、“2018年度IPR最具影响力机构”、“中国10大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等多项荣誉。

  严长春表示,此次当选北京市优秀创业企业家深感荣幸。今后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知呱呱持续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在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及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与实践,全面激活首都乃至全国的创新创业能量。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