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邱四豪当选中国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执行委员

2019-05-20 15:05:3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周周

  (记者张玲报道)5月13日,经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国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通过,邱四豪先生当选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执行委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双全同志向邱四豪同志颁发了”执委”证书。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及众多著名教育家、科学家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发起,并经国务院批准、教育部主管的我国智慧工程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的学术团体。

  据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双全介绍,为更好地培养、服务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和杰出人才,让优秀人才和杰出人才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工作委员会积极面向社会各界吸纳委员,树立更多的行业典范。为确保委员会成员均是名副其实的优秀和杰出人才,委员会在吸纳每一位委员的过程中,程序是相当严格的,申请者需经:1,两位以上委员推荐;2,申请人提交材料;3,评审委员会初审;4,调查验证;5,评审委员会审定;6,常委会投票通过等六道程序,严格审核。委员资格分一般委员和执委,一般委员即委员,执委即执行委员。担任执委,申请人首先应满足委员资格,并且相对委员,要求是社会贡献更加卓越,所在领域更加杰出的人士。

  委员资格需具备以下条件:1,受到省部级以上党政机关、群团组织、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表彰的模范人物;2,海外华人、华侨、留学归国人员中的优秀和杰出人士;3,从事优秀人才和杰出人才成长成才研究的专家学者或政策研究制定者;4,为优秀人才和杰出人才的培养、举荐、宣传、合法权益维护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人士;5,拥有特殊技能、资源,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能够为社会做出重要贡献的人士;6,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人士;7,为中国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的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人士。

  王双全副主席兼秘书长还介绍,本委员会邀请到邱四豪先生出任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执委(执行委员),委员会实力有望进一步壮大,社会知名度将进一步得以提升。邱四豪先生系教育行业著名的创新型企业家,行业影响力大,中国最大的建筑专业教育培训机构-学尔森创始人,目前还担任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企业人力资源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文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发起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特聘高级研究员,国际建筑协会副主席,亚太设计家协会副主席,世界和平与发展组织(亚太)有限公司董事等社会职务。

  邱四豪先生带领其创办经营的学尔森教育公司获得了诸多社会效益和不菲的经济效益。学尔森教育集团2014年赢得国际红色大鳄资本中信资本超亿元的战略投资,2015年并入上市公司洪涛股份,成功实现学尔森资产证券化(上市),成功成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股权融资和进入资市场的建筑教育培训企业。邱四豪先生的经营方略为教育企业发展提供了范式,对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为行业做出了杰出贡献。

  邱四豪先生曾获得2010年《建筑时报》年度人物,2014中国建设与人力资源开发论坛杰出贡献奖、2015中国建设与人力资源开发论坛杰出贡献奖、2017年央广网教育盛典“教育领军人物”、“2017-2018年全球华人教育领军人物”,2019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奋进奖”民办教育行业十大领军人物、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中国教育品牌影响力人物”奖等诸多荣誉。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