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北联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仲祎东荣获"中国长三角十大杰出青商"称号

2019-05-21 17:49:12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网编辑:安然

  5月12至13日,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团省(市)委共同主办,四地省(市)青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江苏《风流一代》杂志社等四地省级团刊杂志社(报社)共同协办的2019中国长三角高峰论坛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

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

  此次峰会以“筑梦长三角,创新赢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700余名省青年企业家齐聚大湖名城,共襄盛会,并通过圆桌会议、恳谈会等形式,就推动长三角城市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成立首批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产业协作共同体。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中青企协党委书记、副会长、秘书长许华平,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团安徽省委书记孔涛,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团上海市委副书记刘伟,团江西省委副书记杨志,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团湖南省委副书记谭霞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

  开幕式上,合肥市副书记、市长凌云致欢迎词,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分别发表讲话。

  合肥市长凌云在开幕词中表示,青年是全社会最富活力,最富创新的群体,也是创新发展希望所在,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是一个致力于为提升长三角地区整体优势和国际竞争力献言献策的重要平台,此次论坛更为青年朋友交流思想,对接合作提供了重要机会。

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发表欢迎致辞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在发言中指出,作为最积极、最有生气的经济领导力量,青年企业家要抓住经济全球化、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机遇,担当社会责任、勇立时代潮头,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发表讲话

  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在致辞中提出,希望青年企业家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投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在实现中国梦的深度实践中,释放青春激情,展现青春风采,谱写青春华章。

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讲话

  王伟书记代表江苏团省委与上海、浙江、安徽三地团省(市)委书记共同签订《三省一市团委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三省一市团委书记现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论坛节奏紧密、成绩斐然,南京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刘志彪做了《新一轮经济全球化中的长三角一体化与对内开放》的精彩专题报告。在稍后的圆桌会议上还通过了三省一市团委合作框架协议、青年企业家共同宣言、青年企业家产业协作共同体章程等事项。

刘志彪教授做专题报告

  此外,论坛期间还成立了长三角地区新能源光伏、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4个青年企业家产业协作共同体,将围绕单项业态产品设计、市场销售及运营服务,开展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建设、标准产业化、联合研发及技术共享等工作。

青年企业家产业协作共同体

  除了产业升级与经济转型的分析研究,此次论坛最牵动人心的,莫过于2019年度中国长三角青商领袖、十大杰出青商、十大新锐青商荣誉究竟会花落谁家。在姗姗而来的颁奖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等领导为以省青年商会会员、中北联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仲祎东等为代表的中国长三角十大杰出青商的青年企业家颁发获奖证书与奖杯。

十大杰出青商的青年企业家颁奖仪式

  仲祎东,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先后任职数家世界500强企业,2008年创立南京宇邦实业有限公司,一度成为华东地区近700家一线国际品牌大型连锁卖场主要供应商之一,为社会创造近600个就业机会,2014年公司年销售额达5.7亿元。2015年,全面协调各方优质资源,以高新技术为基石成立中北联合科技集团,致力于打造多元化产业链,并取得傲人成就。

仲祎东董事长领取获奖证书与奖杯

  在肩负起中北发展与员工成长责任的同时,仲祎东董事长还着重打造中北积极正向的社会形象,将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企业整体发展战略中。公司成立伊始便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一路行来,中北已成为红十字会、中华儿慈会、爱心传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组织中的重要角色,并因突出贡献而屡获殊荣。特别是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支持与指导下,所创“温馨工程·精准助残”服务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弘扬公益,热忱奉献,仲祎东董事长秉持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理念,先后出任江苏企业家联盟执行会长、南京市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副理事长、中国教育部创业导师,南京市大学职业生涯导师等社会职务。

  以社会发展为己任,在长三角地区高峰论坛,我们还可以找到众多像仲祎东董事长这样的商界精英,他们怀着对国家和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与回馈之心,在繁忙中齐聚长三角,这个中国走向亚太、走向全球的门户,共商大计、共谋未来,深入响应党和国家“全民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在这片沃土寻找新型创业机会,为年轻的“中国梦”贡献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两天的交流学习,2019年中国长三角高峰论坛已成功落幕,但征程的号角才刚吹响,正如中北联合科技集团仲祎东所说:“作为青年企业家,在社会中应承担更多的义务和担当,砥砺前行,勿忘初心。”在自我实现的人生道路上,只有强化服务意识,注重义利并举,不忘本心,不忘初衷,才能够真正经得住时间的洗礼。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