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做梦梦到了投资人

2019-10-31 07:57:46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白依依

  10月31日早间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朋友圈回想梦境,称第一次做了一个很科幻的梦,梦里有个投资人来谈投资,该投资人说“他有特殊能力去未来看看再判断是否投”。

  梦中的投资人称,“穿越是看不到未来的样子的,他只能穿越到未来他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如果有)的一些时间片段,去感受下那个时候他自己的心情和状态。”

  “过了段时间等他穿越回来,我就问如何,他说要投。”当何小鹏在梦中询问该投资人具体感受到什么时,就已经醒来。何小鹏称自己醒来后想了半天,“这种感悟另一个时空的模式是否有科学依据。”

  以下为何小鹏朋友圈全文:

  第一次做了一个很科幻的梦。梦里有个投资人来谈投资(可能是小鹏汽车吧),单独聊了好久后他说要我等下,他有特殊能力去未来看看再判断是否投,然后我就很兴奋,说穿越回来也告诉我未来啥样。然后他告诉我,穿越是看不到未来的样子的,他只能穿越到未来他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如果有)的一些时间片段,去感受下那个时候他自己的心情和状态。然后过了段时间等他穿越回来,我就问如何,他说要投。然后我就问具体感受到什么了,然后我就被踢出梦了。醒来后想了半天,这种感悟另一个时空的模式不知道是否有科学依据…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