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一块抢QQ音乐会员 抢听《任意依恋》原声OTS

2016-07-25 15:05:30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韩国水木剧《任意依恋》正在热播。与此同时,剧中的原声歌曲也受到了影迷朋友的追捧。令人苦恼的是,该剧所有原声OTS歌曲需要付费才可以在QQ音乐上收听下载。小编特地打听到在知名众筹购物平台特速一块购的热门主打中,1块钱就有机会获得50Q币,可以用来充值QQ音乐会员。

  

图片1.jpg


  在QQ音乐推出的《任意依恋》OTS原声大碟中,包括了18首剧中曲目,其中包括同曲伴奏9首。追剧的同时收听下载剧中插曲是常有的事,但是随着版权越来越受到重视,之前随意在网页上搜索查找就可以收听下载原声歌曲的现象渐渐一去不复返。有更多的音乐如同《任意依恋》的原声专辑,需要付费才能收听下载。

  

图片2.jpg


  尽管,充值会员已经渐渐为人们所接受,然而相较于国外,收费的数字音乐产业在中国的发展速度尤为缓慢。经了解,诸如虾米音乐、天天音乐、酷狗音乐、QQ音乐等的会员收费均价在一年几十元不等,但对于习惯了免费政策的中国听众们来说,这仍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而对比其他的音乐平台,作为腾讯旗下的QQ音乐除了常用的支付手段,还能使用Q币充值会员,这样的支付方式显然更容易让消费者掏腰包,特速一块购的1块钱就有机会抢购50Q币倒不失为一种聪明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