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标致准备在洛杉矶推出汽车共享服务

2016-09-13 08:35:09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本周一,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 Citroen)CEO卡洛斯·塔瓦尔斯(Carlos Tavares)公开表示,将与博洛尔集团(Bollore Group)携手合作,在洛杉矶推出汽车共享服务。标致雪铁龙集团是标致、铁雪龙、DS汽车的制造商。

  塔瓦尔斯在参加研讨会时表示:“我们正在与众多城市展开合作,携手博洛尔集团提供汽车分享服务,当中包括洛杉矶。”Uber已经大获成功,汽车制造商也推出了自己的汽车分享服务,比如通用汽车、戴姆勒。如果消费者改变消费方式,不再拥有汽车,汽车制造商怎么办?这个问题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标致雪铁龙向创业公司投资,在众多领域扩张,比如汽车租赁、组件分销。2014年,卡洛斯·塔瓦尔斯临危受命成为CEO,当时公司差点破产,标致雪铁龙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它必须复兴。2015年,标致雪铁龙与博洛尔建立了合作关系,博洛尔在巴黎及其它城市提供电动汽车分享服务,之前它曾将洛杉矶视为可以推进的城市。

  塔瓦尔斯还表示,2021年之前,新成立的移动服务部门可以获得3亿欧元(约3.37亿美元)营收。他承认,达成目标仍然面临挑战,每年标致雪铁龙的营收超过500亿欧元(约560亿美元),相比而言这部分收入仍然很小。(编译/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