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主流P2P理财平台有哪些特征:小牛在线、拍拍贷、链金所获好评

2016-11-08 15:57:26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对于广大正在投资或准备尝试P2P平台的投资者而言,主流的P2P理财平台正是投资首选。如小牛在线、拍拍贷、链金所等都是获得投资者好评众多的平台,这几大平台都具备哪些特征,才能获得投资者的青睐呢?除了平台本身,活动也是赢取投资者好感的重要因素之一,链金所正是通过注册送30000元体验金的新手活动获得了大量的投资用户。

图片1.jpg

  近年来,中国P2P行业经历了爆发式增长,新的P2P理财平台层出不穷,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并使其从中获利,而在此同时,出现“水军”问题的事件也频频发生。投资者在面临高收益的同时,需先考虑自己能承受多少风险,考虑是否有限选择主流的P2P平台。

  主流的P2P平台一般拥有以下几大特征:

  特征一、资金实力雄厚代表越高的风险抵御能力

  通常,网贷平台的注册资金应不少于500万元,且越高的注册资本,便能获得越高的风险抵御能力。这是由于大部分P2P平台安全保障措施中的“风险准备金”80%以上是注册资金,因此对于那些注册资金少于20万元的P2P平台,建议不需考虑。小牛在线、拍拍贷、链金所等都是具备雄厚资金实力的平台,这为投资者选择平台增强了信心。

  除此之外,平台是否有ICP备案;公司的注册信息是否在网站内展示,包括资金、法定代表、注册地址等等,都是合法P2P平台应明确展示给投资者的。

  特征二、平台是否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保障投资者安全

  主流的P2P平台都拥有一套自己的风险控制体系,以此保障投资者安全,为投资者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拍拍贷作为P2P老牌平台,专注于纯线上信用贷款,创立了魔镜系统,利用互联网技术对借款人进行信用评估和还款能力的评估,在一定程度上更好地控制了风险。链金所则针对性采用了产业风控跟金融风控相结合的“双轨制”风控模型,通过线下实地专业考察与线上专业的金融风控手段结合,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保障体系;此外还通过第三方征信机构与人脸识别系统,筛选最优质的借款人,保障资产端安全。

  特征三、P2P理财平台利率不虚高

  众所周知,高收益与高风险是成正比的,一般P2P理财平台利率应在8%~15%之间,如果年化收益率超过20%,那一方面该平台极可能存在拆标、卷款的行为,而另一方面借款人承担的贷款利率极有可能不合规。经过这一段时间以来P2P行业综合收益的不断下滑,不少平台都对收益率做了调整。小牛在线、拍拍贷的平均收益率基本维持在业内平均水平线下,链金所稍高一些,预期年化收益8%~15%,成为吸引众多投资者加入的利器,毕竟,高收益才是人们选择P2P的最终优势。显然,投资者选择链金所,不仅仅因为他的高收益,1~3个月的灵活周期,100元起投的大众门槛,同样深得投资人的喜爱。尤其链金所对于平台新用户的优惠力度,让人们看到了链金所对于投资人的诚意。

  链金所为投资新手专设了收益高达12%的新手标。同时,在未充值实际投资金额之前,平台便在新用户注册时赠送了30000元的体验金,用户可以先体验再充值,不花费一分钱,无需承担任何风险,便可享受P2P投标体验;不仅如此,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链金所APP”完成实名验证的用户,还可以额外获得100元投资券;完成首次实际投资的,还能获得宝马汽车、iPhone手机等的抽奖机会。多重奖品设置,给链金所的新注册用户带来惊喜不断,难怪链金所能在一众网贷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下主流的P2P理财平台,与小牛在线、拍拍贷等知名品牌并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