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著名说唱歌手BOB拟众筹发射卫星:证明地球是平的

2017-09-29 19:19:2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yoyo编辑:夏雪

  9月29日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近日,美国著名说唱歌手BOB在众筹网站GoFundMe上发起了一项20万美元众筹,来发射一颗卫星,以此证明地球是平的。

  2016年,BOB曾在推特上提出一个观点:地球其实不是球体而是平的。“许多人都被‘天圆地方’的概念吓怕了,但证据摆在眼前你不得不承认这点。”

  另外,他还问到:若地球不是平的,那请给我解释为何地平线永远是平的?他还附了几张地平线的照片称:“平得我都无语了”、“国际空间站的哥们儿,你是不是也让这淡淡的直线给迷住了?”之后,著名天体物理学家Neil Tyson实在看不下去了,并向他普及了足足五个小时的科学知识,奈何BOB并没有对Neil Tyson教授的评论做出回应。最后,该天体物理学家只得放弃,并称:“澄清一点,你倒退5个世纪的推理能力并不会阻止我们继续喜欢你的音乐。”

  据报道,截至目前,BOB已经筹集到了255美元和105股的Facebook股票。在过去几年中,国外有超过10万网友都认为地球是平的,其中不乏一些篮球运动员Kyrie Irving、Tila Tequila等等这样的大牌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