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赢在互联网”爆品战略总裁峰会,突破瓶颈,无限引流

2018-08-10 16:01:59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之下,不懂得与时俱进,很快就会被潮流淹没,不学会如何思维转化,市场很快就容易被别人占领,如何把握时代的潮流,抓紧机会,成功逆袭?

  2018年9月1日,由广州柏俐臣化妆品有限公司和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赢在互联网”爆品战略总裁峰会将在广州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盛会主要内容针对时下热点“互联网+爆品打造+品质供应链体系”深度展开,并邀请到特别嘉宾金错刀先生现场干货分享,同时,盛会上还会隆重发布新型引流系统——环球优链“万客引流系统”,快速实现传统行业的转型,实现无线引流,这将会是引领美业的一大新变革。

  抓住机遇,成功逆袭

  从2013年微商行业的兴起,到现在已经经历了5个年头,微商行业迅速的发展,已经占领了大半个市场,但随着市场的饱和,微商行业逐渐显现了瓶颈,现在的微商行业面临着很多的问题,很多的微商都表示,市场已经不好做,做微商的太多了,竞争力太激烈,而且微商的门槛低,很快就衍生除了很多的微商品牌,但是出来的产品确是参差不齐,流失了很多信赖微商的客户。那么,如何才能改变这个现状?

  瓶颈突破,无限引流

  本次的主办方广州皇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十年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加上柏俐臣的顶级供应链,率先在美业首家推出OEM/ODM全方位互联网化供应链体系——环球优链“万客引流系统”,实现成为客户全方位转型互联网战略强大的后盾,深度挖掘出微商行业、实体行业的经营痛点及困惑,并帮助超过1000个客户从根源深度解决问题,突破微商瓶颈,势在必得,真正实现无限引流!

  2018年9月1日,“赢在互联网”爆品战略总裁峰会,诚挚邀请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