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铁建地产福州公司:同心抗疫,书写疫情下的沸腾青春

2022-10-25 18:08:01已围观次来源:中国铁建地产福州编辑:野子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近期,福州疫情形势面临新一轮的挑战,为了进一步发挥青年战斗堡垒作用,在属地发现疫情的第一时间,中国铁建地产福州公司团支部迅速反应,主动作为,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勇于担当,迅速融入抗疫先锋的队伍中。

“疫”无反顾 合力冲锋

“让青春在抗疫大局中闪闪发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中国铁建地产福州公司积极与属地社区单位密切联系配合,在所属项目三江花语案场门口设置定点核酸检测点,全力配合做好社区全员核酸采集。从严从细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防控更周密、管控更精准,全力配合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1.jpg

青春凝聚 战“疫”有我

疫情面前,中国铁建地产福州公司团支部充分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和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青年、团员积极投身抗疫队伍中,以饱满的热情、无畏的勇毅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青春的防线。尽管本职工作繁忙,但青年团员们仍然主动扛起责任,扮演着“讲解员、宣传员、服务员”的角色,有的志愿者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有的志愿者对群众队伍进行合理引导、有的志愿者检查等候群众二维码,面对络绎不绝的群众,志愿者们用热心的服务全力保障核酸采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图片2.jpg

奋战“疫”线 勇毅担责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铁建地产福州公司积极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载体,多措并举,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先后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暖心志愿服务站、疫苗接种等志愿服务活动8次,

图片3.jpg

参与者累计覆盖70余人。志愿者们用青年人的自信、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长城。

冲锋在前的背后,是一次次精准的分析研判,一次次全员的积极响应,一次次重回美好生活的向往奔赴。中国铁建地产福州公司团支部通过积极动员青年员工,戮力同心,勇毅前行,用助力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在坚守履责中更多地激发全体员工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彰显社会担当。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中国铁建地产福州公司团支部将持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顽强拼搏、开拓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在新征程上交出更好的答卷。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