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STUKKERT & Co 邀约时尚创新者参加2023年5月20日的戛纳

2023-01-19 08:46:1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图片 1.png

  STUKKERT & Co 公司每年在欧洲(包括德国、摩纳哥和法国)举办年度国际投资大会,今年 5 月 20 日至 23 日将在戛纳联合举办一场全球时尚盛会。

图片 2.png

  本次活动将与来自欧洲的国际投资大会(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Congres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安娜·斯图克特(Anna Stukkert)进行对话访谈。 Anna Stukkert 将讲述品牌如何拥抱年轻一代。

  此外,STUKKERT & Co 将于 2023 年 5 月 23 日在戛纳支持第十一届投资大会和时尚见面会。

  时尚和科技不仅仅是一种趋势

图片 3.png

  时尚行业正经历着社会和技术革命的时代。 STUKKERT & Co 合作伙伴相信,新技术将为行业提供卓越的工具,以改进其流程,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创意和创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被视为行业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潜在杠杆。

  关于安娜·斯图克特(Anna Stukkert)

  

图片 4.png

  Anna Stukkert 是国际投资大会(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Congress)的投资人和组织者,也是投资公司 STUKKERT & Co. 的首席执行官。

  关于 STUKKERT & Co

  STUKKERT & Co 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投资管理公司,旨在投资欧洲和美国的早期时尚和奢侈品科技初创企业以及创新的高端设计师。 该公司专注于 3 种类型的投资:种子前孵化、种子和成长以及 A 轮融资。

  由于成功并非一蹴而就,STUKKERT & Co 专注于通过广泛的指导计划来帮助其投资组合的公司,分享最佳实践,在战略、业务发展、营销、财务等价值创造的所有重要方面协助创始人和团队,并提供访问权限链入自己的业务发展网络,促进全球业务加速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