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企航管理 | 学习红色精神,争做奋进先锋

2023-08-22 18:44:25已围观次来源:企航管理编辑:安然

8月22日,企航管理董事长杨彦涛率领500余名企业家,前往包头“钢铁之都”展开企航“走访包头”红色之旅。他们追溯了革命先辈的伟大历程,参加了企航管理举办的唱红歌.忆党情.跟党走活动,并共同领悟了红色精神。企航管理一行人游览了赛汗塔拉生态园、第一工人文化宫、钢铁大街和阿尔丁广场等地,感受了包头的自然风光和城市脉络,深入了解了草原钢城的“包头味道”。他们还参观了包钢厂区和北方兵器城,聆听了老兵们的红军故事,获得了强烈的思想教育和精神鼓舞。

图片 1.png

传承钢铁意志,振兴华夏之邦

走进包头活动当天,企航一行人来到了包钢厂区,该企业成立于1954年。作为新中国在民族地区建设的第一个大型钢铁企业之一,它是国家在“一五”期间建设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伴随着厂区工作人员的带领,大家依次前往包钢展览馆、包钢科技馆以及包钢轨梁厂生产线进行参观,了解企业的辉煌历史和发展成就。在观摩中,大家可以身临其境地观看钢轨出炉,感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感受到钢铁的创造之美,让人心生敬佩之情,不禁感慨这个企业走过的漫漫征途。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缅怀革命先辈,吾辈定当自强

8月22日下午,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激动而崇敬地来到了北方兵器城。北方兵器城是中国兵器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投资筹建的特色旅游景区,不仅集国防、科普、环保、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还展示了兵器文化和军工传统。作为全国工业游示范点,这里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个特殊的地方,企业家们有幸聆听了老兵们讲述红军的故事。他们用鲜血和牺牲,以及坚韧的意志赢得了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在这些英勇事迹中,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红色精神和爱国情怀的伟大力量。这激励着我们要自强不息,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凝聚企航力量,共筑繁荣盛世

企航管理成立于2006年以来,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了53家公司。在17年的历程中,董事长杨彦涛带领着万千的企航人,坚定地践行使命和党的指引,不怕困难和时代的变迁,致力于成为本土管理服务专家,让下沉市场的企业家们有家的归属感。以专注、成长、负责和利他为价值观,企航管理已经为超过20万家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企航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包头的红色文化,汲取了红色精神的力量,并进一步增强了对国家的热爱和责任意识。未来,企航人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以更高的斗志和激情,为企航管理的公司发展努力奋斗,不忘初心,坚定地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红色革命精神将像永不熄灭的火把一样,代代相传,激励我们扬帆起航,迎接一次又一次的辉煌之旅!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