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第五届“创智杯”创业中国·太仓大赛成功举办

2016-03-29 09:40:46已围观次来源:太仓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3月23日,第五届“创智杯”创业中国·太仓大赛开赛,46名参赛选手分组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3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太仓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寰球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大赛让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了解太仓市创业环境、科技政策、人才政策、区位优势。赛前,“寰球人才网”开展了大规模新媒体宣传活动,并通过邮件和微信平台向寰球人才交流中心五万名会员推介,寰球人才交流中心根据“创智杯”大赛初赛情况,结合太仓产业状况,邀请25个左右项目参赛,提供了50个左右的项目供太仓市筛选。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根据专业分组进行了现场路演和答辩,与各区镇及创新创业载体负责人交流对接,并实地考察了太仓市创新创业环境,10多位嘉宾表达了进一步洽谈落户的意向。据悉,大赛获奖者将直接参加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前三等奖项目可对接太仓市人才评审计划,如到太仓落户,可享受相应的资金、政策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