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能充电的旅行箱”Away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05-21 09:46:16已围观次来源:猎云网编辑:夏雪

  旅行者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行李箱?自带手机充电器、坚固的外表和尽可能大的内部空间,而这几点Away都具备了。这个品牌打造了一系列时尚的旅行箱,采用昂贵的聚碳酸酯材料,配备了电池,同时直销给用户。

  近日,Away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现有投资方Global Founders Capital领投,其它投资方包括Forerunner Ventures、Comcast Ventues和Accel Partners。目前它已经销售了将近10万个旅行箱,营收高达2000万美元,这让它的年度预计营收达到了5000万美元,加上Away强大的单位经济效益,这家公司预计今年就会实现盈利,正是这些因素吸引了投资方。

  这轮融资后,Away的融资总额已达到31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帮助它建立4到6家零售店。接着,Away想要通过自己的播客以及即将推出的数字和纸质杂志,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生活品牌。最后,它还要继续完善自己的产品线。公司的联合创始人Jen Rubio表示,Away计划去打造“一个完美的旅行箱,以满足你旅行中所有的需求”,你可以去想象也许它会推出一个Away牌化妆包。但她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最初这家创企只有15名员工,Rubio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Steph Korey采用了精简的公司启动方法和直销策略。15个月前,它在纽约的员工数量已经达到了66人。最初他们调查发现,高档旅行箱太贵,而实用型旅行箱外观不敢恭维,而那些小品牌倒闭得非常快,因此旅行箱市场里其实存在巨大的空缺。

  Away的产品正好满足了其竞争对手无法满足的需求。其旅行箱的外壳不易产生裂痕和凹陷,外置的USB手机充电插口也非常实用,内部容积大,能装下非常多的东西。而且你是直接从Away那里购买到产品,没有任何第三方,目前其随身旅行箱的价格在225美元到245美元之间,而托运行李箱的价格在275美元到295美元之间。

  但这款旅行箱也有一个缺点,由于其外壳太过坚硬,你需要完全将拉链拉开才能往里面塞东西。但Rubio声称公司已经收到相关反馈,并正在尝试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