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免费申报180票!泰洲科技助力大湾区外贸企业便利化通关

2023-11-15 10:04:0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作为一家以科技为驱动的老牌通关服务商,泰洲科技深耕通关领域近三十年,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赋能通关全流程,助力大湾区外贸企业实现便利化通关。近期,泰洲科技正式开启免费通关计划,更是成为了市场的焦点。

图片 1 (1).png

据了解,泰洲科技免费通关计划旨在帮扶中小企业,助力国货出海,中小企业通过泰洲科技免费通关计划可以获得每年180票免费申报的优惠,车辆确报、大陆报关、舱单等业务都可以免费申报。

图片 2 (1).png

此外,小编从泰洲科技官网了解到,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平台实现了与粤港两地海关系统的互联互通,支持PC和移动端申报,所有环节数据共享,外贸企业的空运、陆运、海运等进出口业务只需录入一次数据,即可一站式完成粤港全流程的申报。相比传统报关方式,单证录入工作量减少了50%,报关费用降低了80%,通关效率提升了数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