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免费开放报关服务,助力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出海

2023-11-27 14:03:28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野子

  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平台助力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出口通关再提速。

图片 1.png

  跨境电商在我国进出口占比从2015年的1%增长到了2022年的5%。今年1至9月,跨境电商贸易额达到1.7万亿元,同比增长14.4%。我国跨境电商的贸易伙伴已经覆盖全球,是全球跨境电商生态链最为完善的国家之一。随着贸易额的不断增长,许多商家都在积极寻找更加高效的通关新模式。

图片 2.png

  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关务管理平台为帮助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减轻运营压力,降低通关成本,抢占海外市场,推出了年180票免费申报的政策,业务覆盖报关、舱单、确报等。企业不仅享受了一年内共180票免费申报的福利,还体验了平台免费开放的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服务。通关手续越来越集约化、信息化,既节省了运营成本,又提升了出货时效,对企业保订单、拓市场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