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开放免费通关通道 助力服装企业走出国门

2023-11-23 10:22:4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泰洲科技成功助力新塘服装外贸基地企业完成数字化通关转型升级。

图片 1.png

  新塘是第一批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之一,也是广州唯一的纺织服装外贸基地。近年来,新塘正努力围绕成为湾区创新资源和高端产业要素集聚新高地的目标,着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大力推动服装产业向通关数字化、便利化、科技化发展,实现新塘服装外贸数字化通关转型升级。

图片 2.png

  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关务管理平台为帮助新塘服装外贸企业减轻运营压力,降低通关成本,抢占海外市场,推出了年180票免费申报的政策,业务覆盖报关、舱单、确报等。企业不仅享受了一年内共180票免费申报的福利,还通过平台免费开放的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服务大大提升了通关效率和准确率,真正实现了数字化通关带来的提速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