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响应《若干措施》 为外贸企业推出免费通关通道

2023-11-17 10:34:5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近期,深圳《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的若干措施》发布后受到强烈反响。作为深圳本土的老牌通关服务商,泰洲科技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开启免费通关计划帮扶外贸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图片 1 (1).png

  笔者从泰洲科技官网了解到,外贸企业通过泰洲科技免费通关计划每年可以免费申报180票业务,车辆确报、大陆报关、舱单等业务都可以免费申报,有利于帮助外贸企业降低通关成本,抢滩海外市场。

图片 2 (1).png

  相关资料显示,泰洲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单一窗口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第三方服务商,自主研发跨境智联关务管理平台、粤港回头车平台、金二智慧关务管理系统等十余套通关管理系统,更实现了与粤港海关系统的互联互通,企业在一个系统即可一站式完成大陆报关、车辆确报、香港无缝、香港报关等粤港通关全流程的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