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6年温岭市新增6家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

2016-09-21 11:35:33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温岭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近日,台州市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认定浙江泰鸿机电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为2016年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的通知》,根据《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2016年市专利示范企业申报、认定工作的要求,温岭市明华齿轮有限公司、温岭市明华齿轮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台州市级专利示范企业。目前,温岭市累计已拥有国家专利示范企业1家,省级专利示范企业9家,台州市级专利示范企业27家。

  近年来,温岭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下创新驱动发展的客观要求,扎实提升知识产权的综合运用保护能力,在知识产权工作上不断创新,把知识产权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主要动力,突出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核心地位,不断加快推进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的水平,培育了一批具有知识产权优势的企业,增强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