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携程将17.4亿美元收购英国航班搜索天巡网

2016-11-25 19:41:1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携程旅行网将以17.4亿美元的协议收购英国知名旅行和预订网站天巡(Skyscanner),计划将于2016年年底进行主要的现金交易,这将标志着携程业务要延伸到国际市场。

  

skyscanner-windows-phone_story

  Skyscanner航班搜索,可搜索超过1000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线路,并在几秒内找到价格最低的航班,直接从航空公司或旅行社购买机票,获取最大的实惠。

  在2009年和2010年,携程分别在台湾和香港投资扩大其服务范围,成为ezTravel和Wing On Travel的大股东,还早在2014年投资了北美地区的途风网。

  携程的共同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梁建章表示:“天巡是全球最大的机票搜索平台之一。携程和天巡拥有同样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为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他进一步指出天巡网将如何利用其经验、技术和预订功能,帮助携程巩固全球地位。

  协议表明,天巡网将保持其运营独立性,继续开发和支持其现有产品和服务。天巡网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reth Williams表示,此次收购将更接近天巡网的理想,那就是使旅行搜索尽可能简单,服务到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