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产品质量是真正王牌,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IPO即将上市

2017-04-01 22:02:0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作为行业领先品牌,新日拥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行业内顶尖的研发技术团队、100多项专利,建立了行业内唯一的“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并多次参与了制订行业新国标的研讨会。

  全新制动技术、充电保护、剩余电量警示、车速表指示误差值、湿态绝缘、恒定湿热、转向装置、转向锁止防盗装置、驻车性能、灯光信号、外部凸出物、乘员扶手强度等等,33项技术的研发突破,让新日电动车的安全、动力、骑行舒适度、体验感等,都远远超越了普通电动车。

  新日电动车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一直走在行业最前端,对推进电动车行业发展起着巨大的作用,常年来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欢的电动车品牌”,多年以来新日电动车一直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在智能化发展的道路上坚实地走着。

  新日电动车坚持实现企业内外部资源的最优配置,促进企业管理模式创新和引领电动车产业升级,通过实现低成本运营的同时能满足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意义特别重大。

  新日智能电动车,以系列高端智能科技迅速席卷中国电动车行业。同步变频智能科技,堪称电动车的“最强大脑”,为智能电动车带来了巨大的科技飞跃。此外,GPS智能防盗技术、光感大灯、电子刹车、欠电增程、强弱启动、随压变速、里程显示、开机自检、实时温度等系列智能科技的升级及成功研制,充分彰显新日全球智能科技创领者的风范。

  3月31日电 证监会31日晚核准10家企业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4家、深交所中小板3家、创业板3家,筹资总额不超过59亿元。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将分别登陆上交所和深交所中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