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EventBank入选阿里云全国“云创新势力”Top20榜单

2017-04-05 16:09:1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3月27-29日,2017云栖大会 · 深圳峰会盛大召开,来自行业的顶尖力量齐聚一堂,云端论剑。在创新创业专场,涵盖了大咖干货分享、创新创业代表心路历程、案例评选榜单揭晓、以及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重磅发布等精彩议程。其中,在《“云创新势力”首届中国云上创新创业案例》评选榜单揭晓环节,EventBank凭借商业价值、科技价值、社会价值、研究价值、云生态价值等特质入选“Top20创业榜”,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先生为获奖的企业颁发荣誉奖牌,EventBank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纪景姝女士获邀出席创新创业分论坛颁奖仪式并发表获奖感言。

1.png

▲EventBank捷会易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纪景姝女士受邀出席创新创业分论坛并领取奖牌

2.png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发表主题演讲

  为搭建一个汇聚创新、探讨创新、分享创新、推动创新的平台,同时让这个平台成为创业者展现自己,并最终在生态中健康发展,由阿里云联合云栖大会联盟共同推出《“云创新势力”首届中国云上创新创业案例评选》。历时近4个月的角逐、3轮晋级赛、近20个城市、上百个案例的深度调研采访,最终形成了一批最有代表性的、反应中国当代云上创新创业活力的双榜单:“创新榜”和“创业榜”。经过激烈的角逐,EventBank最终脱颖而出,成功登榜。

3.png

▲阿里云研究中心主任田丰主持揭榜仪式

4.png

▲创新创业案例评选标准

  为什么EventBank荣登榜单?

  1 商业价值

  EventBank捷会易打造的是全球化的企业(社群)营销自动化及数据管理一体化SaaS云平台,涵盖了线上线下活动发布及进程管理、会员管理、团队分工及协同,还可以收集并存储所有的活动邮件、联系人和机会等信息,不仅降低组织营销活动所需的时间和人力成本,而且所有信息都能在CRM系统中追踪和分析处理。EventBank捷会易强大的平台基础,具有丰富的延展性和功能拓展整合能力。国际化的团队和多语种的服务诠释了EventBank捷会易与生俱来的志存高远,EventBank捷会易已经显现出成为全球领先的下一代市场营销智能管理系统的强劲实力。业内评价EventBank捷会易的独角兽气质已初步形成。

  2 科技创新价值

  EventBank捷会易在美国和中国各搭建了最高安全等级的数据中心,成为业界权威组织全球云安全联盟CSA成员,全站应用SSL加密,并遵照ISO27001的最佳实践设计开发与运营管理体系。利用先进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作为基础,EventBank捷会易将协助客户对其所面临的多任务及复杂业务流程进行智能化管理,加速其潜在用户的转化进程,提高社群或目标受众与机构黏性,助力延展社群经济,EventBank捷会易针对社群管理人员或企业市场营销人员的日常应用场景,从后台到前端进行了全面优化,在数据管理和易用性等方面已经占据世界领先地位。

  EventBank登榜获专家团队推荐

  近几年,随着云计算,特别是公共云快速发展,各行业上云的进程普遍加快,而企业级SaaS市场也快速启动,并开始受到资本的大量关注。EventBank捷会易算是2016年最火的企业级SaaS创业项目之一,借助阿里云、依靠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和创始人独到的眼界,经过两年艰苦努力完成了产品从0到1的创新研发。EventBank捷会易专注于Marketing Automation及相关数据领域,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市场营销自动化、互联网化、数据化、一体化平台型创新SaaS公司。通过提供基于云端的协会一体化管理平台和市场营销活动一体化管理平台,帮助专业组织和企业实现活动和会员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EDM电子邮件营销以及更多功能。

5.png

▲EventBank一体化管理云平台

  EventBank捷会易是面向全球的市场营销自动化、互联网化、数据化、一体化平台型创新SaaS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于曾任职谷歌、甲骨文Oracle、IBM等世界顶级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不断创新、改进、调优,作为云端的创新社群关系及市场营销智能管理系统的EventBank捷会易,已经日臻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