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智能领航铸就未来,新日电动车启动招股程序

2017-04-08 09:45:0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新日电动车自成立至今便始终致力于产品技术上的不断突破,数次全新技术的研发屡屡推动了电动车行业的技术变革,并且新日电动车在服务方面更是力求做到最好,对每一辆流向市场的电动车都采取定向追踪,确保新日每一辆电动车都能在用户手中发挥百分之百的效用,为用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对于用户在使用后所反馈回来的信息或者问题,新日电动车一律在第一时间就会给出另客户满意的处理方式,长久以来,新日电动车在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上所做的努力一直都是等量齐观的,其质量与服务的综合指数排名也一直位列行业之首,成为消费者首选的电动车品牌。

  其实在质量方面,新日电动车十分注重品牌的品质。不仅形成严格的产品质量把控程序,成立了质量中心,进行质量控制,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例如每周都要进行的6s管理办法,实现更加精益化的管理。新日电动车首先有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主要依靠科技研发与创新支撑。

  新日电动车未来发展是一趟智趣旅程,同时也是重视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旅程。在整个电动车行业里,新日电动车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一直领先湖行业,对推进电动车行业发展起着巨大的作用。多年来一直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欢的电动车品牌”和“最具技术创新的电动车品牌”。

  2017年4月7日,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招股程序,此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5,1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并拟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新日股份”、股票代码为“603787”。新日电动车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营销网络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根据发行安排,发行公告刊登日期为2017年4月14日,网上网下申购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