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迪斯尼申请机器人专利:是要开发“机器米老鼠”吗?

2017-04-10 10:55:39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未来消费机器人会不会出现在迪斯尼世界?完全有可能。最近迪斯尼申请一项专利,它准备开发机器人。

  从披露的专利资料看,迪斯尼正在开发机器人,包括人型机器人,它可以与人类进行软接触、互动。为了让机器人与孩子互动,发明者认为机器人必须柔软耐用。

  

迪士尼专利中的机器人躯干部分

迪士尼专利中的机器人躯干部分

  专利还说迪斯尼已经开发一个原型机器人,它很小,跟玩具一样大,外观像人类,迪斯尼用3D打印技术制作原型机器人,外面包裹了软材料。似乎机器人是以迪斯尼角色作为基础开发的,可以模仿该角色。

  迪斯尼拒绝对专利置评。未来机器人会不会用在迪斯尼乐园?何时采用?迪斯尼没有提供任何消息。(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