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仁和恩视明杨雪雷——内向宝妈的逆袭

2017-04-26 16:14:55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我叫杨雪雷,是一枚80后宝妈,孩子刚三个多月。因为在家待着无聊,某天看到电视上的广告,纯粹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心想着也就是580块钱,投资少,自己也能负担的起,就加入了。

图片1.jpg

  因为我在朋友圈看到好多人都在做微商,每天都在晒图刷屏,看的眼睛也是很辣的。我不是一个传统的人,很多人觉得做微商不靠谱。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孩子的妈妈,现在又在家待业,没有了经济来源,有孩子又哪里都不能去。什么也做不了,也就没有什么收入了。也想过在家带孩子半年,然后重新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继续着之前的工作。

  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参加工作,工作也有七八年了,一直从事的是办公室类的工作。虽说这样性质的工作挺好的,安逸稳定,但是时间长了都会感觉压力大、受束缚不自由。每个月都是那些固定的工资,寥寥无几, 有时候买东西还要考虑好久要不要买,很是纠结。生完孩子后在家呆着无聊,天天玩手机,玩着玩着我就想自己该干点什么了。

  正是这个时候我想到了微商,一是我想增加自己的经济收入,二是我想要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底有多大。因为我是一个比较内向、腼腆的人,不善于交际沟通、说话比较笨,不够成熟。也是因为之前工作的关系,经常接触一些职能部门及银行领导,经常不知道怎么去跟人家沟通,害怕说错话,特别不自信。

  这时候我就在想微商能够给我创造一个机会。通过做微商,可以去锻炼我的沟通交际及个人的能力,还能展示我的独特的魅力。我虽是一枚宝妈,一个女性,但我更想独立,不仅仅经济上的独立,还有能力上的独立,我希望我的未来是一个我理想中的女性。

图片2.jpg

  思考清楚之后,我找到丰凝国际的陈西老师。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我只知道有微商这个行业,但是对这个行业一无所知。程西老师了解了我的一些问题之后,耐心的为我讲解微商流程和产品。作为微商小白的我,渐渐对微商也了一定的认识,我觉得是时候开始正式销售产品了。

图片3.jpg

  首先我给在老家的妈妈寄了一盒,过两天老妈打电话说,恩视明挺好用的,眼睛越来越明亮,也没有了以前的酸痛感。听了之后我对产品的质量和效果也就放心了。

图片4.jpg

  之后程西老师又细心地为我讲解如何发圈,如何利用微信来加人、引流。刚开始我有点摸不着头脑,发的圈也没多少朋友咨询。虽然有一些朋友也会咨询到我,由于我说话比较笨,大多都没有结果。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之前也做过思想准备。但我始终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除了照顾宝宝,处理家务事,睡觉之外的所有时间我几乎都用在工作上,每天都让自己进步一点。

图片5.jpg

  不知不觉我从事微商行业也有半年了,从一个微商小白,逐步转变成月入五六万的微商大咖,实现了我所希望的目标。思想决定境界,选择大于努力。

  在丰凝国际这个大的团队里,使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非常感谢我的老大程西程董对我的重视及一对一的培训指导,教我怎么发圈、怎么引流、怎么加人以及怎么招代理组建管理自己的团队。真是受益匪浅,让人信心倍增。

图片6.jpg

  如果你也是一枚宝妈,是否也想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呢?是否想改变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呢?那就加人我们的大家庭里吧! 我是杨雪雷我在丰凝国际等着你!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