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北京亦庄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2017-08-30 10:37:0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8月29日,北京亦庄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赛区决赛在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云基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明漫克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企业商会协办。

  本次决赛邀请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高新技术企业科科长朱维、北京“云基地”总经理何萃、北京明漫克斯总经理况旭等多位重要嘉宾出席。

  本次电子信息分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200余个项目报名参与,经过激烈比拼共有30个项目选进入复赛,并最终产生9只优秀队伍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

  决赛特邀艺苑资本合伙人裴高明、首泰金信投资经理杨超、蓝枫资本投资总监夏克宁、甲骨文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范宏伟、1898创投副总裁张腾、十方创投合伙人邹云阳等嘉宾现场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和打分。

  天云软件、电务通、舞蹈圈、淘气果等9个项目悉数登场,经过现场激烈的竞争和专业评委点评打分后,天云软件、小小牛、异构智能斩获前三甲。

  大赛除设置奖金外,参与的项目和团队还能在政策服务、空间落地、产业基金投资、金融服务、创业培训等多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支持,助推创业项目更好的成长,成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鲜血液,铸就亦庄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