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景宁召开高新技术产业指标考核推进会

2017-12-04 19:42:11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11月30日,景宁召开高新技术产业指标考核推进会,会议由县科技局牵头组织召开,县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统计局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和列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的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景宁洁净钢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科技局梅振飞局长主持并讲话。

  会上,先由财政局、国税局、统计局、科技局等部门的业务人员对各企业进行了有关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业务培训,然后,各企业交流发言,讲述各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税务、统计等方面的业务问题,并对景宁2017年新出台的科技惠企政策有疑问的条款进行现场提问和解答。

  最后,梅振飞局长强调指出,非常感谢各企业一直以来对科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结合今年市对县考核的各项指标进展情况,其中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额一直是该县的短板,为了鼓励各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会上发给大家包括补齐科技创新短板的若干意见等在内的文件是今年我县刚出台的利好政策,希望各企业老总好好研究,把政策利用好,增强科技创新的信心和决心,实现我县科技统计各项指标有新增长。

  (作者:景宁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