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保定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新认定高企培训工作会

2016-01-28 09:30:04已围观来源:保定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1月19日,保定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培训工作会。50家新认定、复审、更名的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保定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张燕飞,高新处、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颁发了证书和铜牌。高新处介绍了高企认定、复审、享受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对企业研发费用归集、人员管理、知识产权和研发项目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针对新认定的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统计工作不很熟悉的问题,重点讲解了季度和年度统计报表的填报等事项。生产力促进中心重点介绍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和科技小巨人项目的支持对象、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和支持方式,并为参会企业发放了创新基金申报明白纸。会上,市科技局建立了高新技术企业和生产力促进中心QQ群,为各企业提供咨询帮助。从而更快捷、更高效地为企业宣传政策和解答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张燕飞副书记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保定市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和培育工作,下一步将利用政策、项目、平台、人才等多种方式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张燕飞还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的有关情况,要求利用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这个平台,更好地为科技型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