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邯郸市举办2016邯郸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6-01-28 09:29:44已围观来源:邯郸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1月20日,邯郸市举办2016邯郸产业发展研讨会,围绕“十三五”期间邯郸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企业管理主题,邀请各界专家教授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市领导崔永斌、李惠玲、侯华梅、赵浩军出席。

  大会由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刘红燕主持,应邀到郸的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院长、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王茤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社会经济研究所执行所长周建波,和君集团河北公司总经理高步云等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们围绕科技发展创新、产业规划制定、企业转型升级等内容,结合邯郸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此外,还分别举办了以“科技与金融”、“未来医疗”、“人才与产业”为主题的专题研讨。

  此次研讨会为政界、学界、企业界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该市产业规划制定、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决策参考,进一步密切了科技、人才、资本、产业的对接,有助于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快本土企业转型步伐,促进行业体系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推动邯郸经济健康发展。